全部

扶沟:主题教育“高质量谋划项目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题辅导报告会举行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10-29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谢永静 通讯员 贾团结 

10月29日,扶沟举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高质量谋划项目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题辅导报告会。张颖波、詹凯、姜永来、张建中、冯涛、段然、朱良杰、王霄灵、赵红亮、曹来凌等县领导,聆听了北京中建政研集团专家团队的吴智勇律师所作的专题辅导报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霄灵主持报告会。

吴智勇是执业律师、注册财务管理师和中国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产业发展与企业发展委员会委员,长期致力于政府基础设施投融资及全过程管理咨询的研究与实践,尤其是在区域基础设施投融资、政府自求平衡专项债券、PPP模式及政府融资平台转型顾问方面具备丰富的实践经验。

报告会上,吴智勇以《高质量谋划项目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为题,通过项目谋划、融资模式、盈利模式、投资平台转型发展及运行等几方面,为大家做了深刻解读,内容充实,实用性强。

王霄灵在主持报告会时,希望大家深刻领会,学用结合,把学习成果真正体现到推动项目建设和经济高质量发展上来。要强化政府投资项目的管理;要加强项目谋划储备,确保项目建设科学有序推进;要全力争取政策资金,为项目建设提供好资金保障。

王霄灵说,扶沟民风淳朴、文化厚重、区位优势明显,有着巨大的发展潜力,目前,已站在了新的发展起点上。只要大家齐心协力、奋发作为,就一定能够把光辉美好的前景变成现实。

报告会前,县长张颖波向吴智勇颁发聘书,聘请其为扶沟县经济和社会发展专家顾问。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