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扶沟:处级领导干部调研成果交流和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研讨会召开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10-29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谢永静 通讯员 郑琳婧 黄得领

10月29日,扶沟县召开处级领导干部调研成果交流会和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县处级领导干部就调研发现的问题、提出的思路和解决的办法进行总结交流,对照党章党规查找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检视整改,将主题教育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具体行动。县委副书记、县长张颖波主持会议。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冯涛,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建华,县政府副县长任松奎,县政协副主席郝宝杰分别对各自分管领域的调研情况做了现场汇报,列出了调研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相应的解决意见建议。

县人大副主任郭功用、郑峰,县政府副县长胡东辉、史凯歌,县政协副主席李建设对照党章党规认真查找自身的差距和不足。

张颖波强调,要坚守调查研究这个“传家宝”,在调查研究过程中,要真正深入基层一线,听实话、察实情、获真知,切实做到心中有底数,做事有底气。要做实深入调研这个“基本功”,精准调研,以小见大,解剖问题症结所在,要避免“蜻蜓点水”式调研,真正让调查研究察出实情。要抓住成果转化这个“着力点”,切实把调查研究与落实决策部署结合起来,与扶沟实际结合起来,统筹实施,整体推进,真正使主题教育落到实处。要力戒形式主义,扎实开展主题教育,不做虚事,不图虚名。要始终在工作、学习、生活和交往中保持清醒的头脑,走好自己的人生。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