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淮阳中学运动会场秋点“兵”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10-29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侯俊豫

收获的十月,金风送爽,10月26号,淮阳中学秋季运动会在运动场隆重举行开幕式,副县长王汝凌出席开幕式。县教体局局长师建峰,陈州高级中学、县实验高中、西城中学、县文正小学等局直学校受邀参加开幕式。学校全体师生参加开幕式,共同见证了运动会场秋点“兵”的壮观场景。开幕式首先举行入场式,国旗、校旗、运动会会徽、班旗方阵、教练员方阵以及各年级运动员代表方阵,英姿飒爽,意气风发,伴着激昂的旋律,踏着节拍依次走过主席台,接受领导的检阅。

校长高远征在致辞中希望全体同学积极参与运动会,为赛场运动员加油、鼓劲,争做文明观众,充分展现百年名校良好的校风,并把运动会的理念落实到实际生活中去,运动起来,让自己的生活多彩起来。

王汝凌宣布淮阳中学2019秋季运动会比赛开始。 

开幕式上,全体与会代表观看了文体表演,参演学生展示了经典诵读《少年中国说》、武术表演、节奏体语操等节目,同学们尽情绽放青春的活力,如一团团跳动的焰火,谱写着生命的乐章,跳出青春的旋律,把开幕式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责任编辑:王丽]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