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刘国庆到槐店回族镇调研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10-30

本报讯 (记者 韦伟) 10月24日,县长刘国庆到槐店回族镇颍河居委会、刘楼居委会、泰安居委会、富都居委会等处进行实地调研。

在颍河社区居委会,刘国庆与县百村综合治理第一工作组、颍河居委会、刘楼居委会相关负责人进行座谈,详细听取第一工作组关于百村综合治理工作、社区管理工作的情况汇报。就做好百村综合治理工作,刘国庆强调,百村综合治理工作要坚持有案必查、查实必处。要依法依规打击“地痞村霸”和黑恶势力,坚持出重拳、下狠手、严处理,以铁的决心、铁的纪律、铁的手段,实现打击违法犯罪、弘扬新风正气、促进脱贫攻坚、加强基层建设的目的,为广大群众打造安定和谐的生产生活环境。

就做好社区管理工作,刘国庆指出,基层社区居委会要充分利用现有资源,在基础设施建设上实施标准化,在为群众服务上实施规范化。要大力推进党建工作,强化基层党组织在社会治理中的战斗堡垒作用。要抓住当前创建省级文明城市的契机,加强道路建设,积极清理乱贴乱画小广告、整治占道经营、维护好学校周边秩序。要积极营造创建氛围,提高群众的知晓率,充分调动群众参与文明城市创建的积极性。努力为全县经济发展打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责任编辑:金月全]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