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李宗喜督导“创卫”工作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10-30

本报讯 (记者 韩志刚) 10月18日上午,区委书记李宗喜带队督导“创卫”工作。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梁显学,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敏,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陈景军,副区长晋瑞英及各办事处、区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督导。

李宗喜一行先后到金海路办事处新村社区、市检察院家属院、金爵小区、兴源建材有限公司、惠民小区等地,实地查看城中村、老旧小区改造及建筑垃圾回收再利用等工作,听取工作汇报,针对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现场办公,提出整改要求。李宗喜强调,一要着力打造特色老旧小区,高标准规划设计,打造不同特色亮点的老旧小区,让人民群众真正感受到发展带来的幸福感。二要加快老旧小区保洁移交进度。三要开展庭院大扫除活动。四要全面摸排,严格按照“三走遍、三走进”工作要求,彻底排查清理卫生死角,确保市容环境干净、卫生、整洁。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