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市委巡回指导组一行莅鹿检查指导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李瑞才

2019-10-30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张国磊 胥涛

10月30日,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市人大常委会农村工作委员会主任赵杰一行在鹿邑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所超等人的陪同下,深入到鹿邑县部分乡镇检查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赵杰一行先后到宋河镇主题教育办公室和宋河酒业等地,实地查看乡镇和企业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并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通过听取汇报和查阅资料,赵杰详细了解宋河镇党委主题教育进展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重要讲话精神情况,现场询问习近平考察调研河南时六个方面讲话内容和“四个注重”要求。

赵杰一行认为该镇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细化落实,亮点突出,效果良好。他要求鹿邑各乡镇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推进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把开展主题教育和当前中心工作相结合,找准问题短板,制定问题清单,建立问题台账,边整边改边提高,确保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

[责任编辑:孙银珠]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