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太康:召开妇女第十二次代表大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10-30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王宇先

10月29日,太康县在宏泰酒店东三楼会议室召开太康县妇女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县委书记王国玺,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银芳,县委常委马俊美,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张雪芳,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于阗镇,县委常委、武装部部长于永前等县领导,县妇联历任主席,各界女英模人物等参加会议。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上,县委常委马俊美致开幕词。少年儿童代表向大会献词。县委常委、人武部部长于永前向大会致贺词,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银芳就我县妇联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与肯定。县妇联主席张艳代表太康县妇女联合会第十一届执行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

王国玺指出,要坚定理想信念,切实承担起引领全县广大妇女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责任。要围绕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充分发挥妇女作用,提振广大妇女干事创业激情。要发挥自身优势,倡树文明新风,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建立健全各级妇联组织,着力构建全覆盖的妇女工作体系。

王国玺强调,新时代赋予我们新使命,新使命呼唤我们要有新担当。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续奋斗、砥砺前行,在绘就太康绚丽篇章中凝聚巾帼力量,弘扬巾帼风采,谱写巾帼华章,奋力开创太康妇女事业发展新局面。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