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向“创卫”工作发起“冲锋”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10-30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陈永团 通讯员 孙波

10月30日下午,市委常委、周口军分区政委孙先振深入到川汇区华耀城办事处检查“创卫”工作,当场提出涉及黑臭水体、环境卫生等多个问题,并要求办事处有关人员及时整改。市政协副主席张文平陪同检查。

当日下午,孙先振一行首先来到华耀城办事处张庄行政村,查看村容村貌,并现场指出村头残枝枯草清理不到位等问题。在华耀城综合批发市场,一行人步行其中,看到车辆摆放到位、标线规划整齐、市场干净卫生,“创卫”工作与前期相比明显好转。随后,一行人又查看了华耀城办事处多个村庄,发现村庄内杂物堆放无序、路边河沟存在黑臭水体等问题,当场安排华耀城办事处负责人对存在的问题要及时整改。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孙先振表示,“创卫”这场“战役”目前已到了发起“冲锋”关键时刻,要敢于“亮剑”,用高度的政治意识和较强的责任心打赢“创卫”这场战役。他要求,川汇区华耀城办事处作为牵头单位,在“创卫”工作中更要起带头作用,鼓足干劲向前冲,拔高“创卫”高度,齐心协力为建设美丽周口增光添彩。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