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商水县召开县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10-30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付永奇 通讯员 王留华

10月3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田林主持召开县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市委第二巡回指导组 组长魏新建,副组长付建设,巡回指导组成员杨婷到场指导。 

县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张峰、李德来、李远富、李本磊、胡国胜、杨飞、刘和辉、黄宇飞、王中红、邵超、杨新权、 张俊霞、何海中、韩秀娟、单正义、党玉倩、刘万华、张忠、张述新、王迎喜、姜军,在认真学习《党章》《关于新 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基础上,对标对表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 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结合党章党规要求,联系思想实际和工作实际,认真进行自我检查、深刻剖析查摆。

田林指出,县处级党员领导干部通过刀刃向内、自我检视,开展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找准找实了差距不足,明确了 整改提高的方向和措施,增强了党的意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达到了深化认识、凝聚共识、解决问题的预期目的 。

田林要求大家结合对照党章党规找出的差距,抓好问题的整改落实。

一要认真对标对表,找准找实问题。认真学习《党章》《准则》《条例》,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始终做党章、党规、党纪的坚定维护者和捍卫者,时时处处用党章、党规衡量和规范自己的言行,真正心有所畏、 言有所戒、行有所止,不断提高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

二要检视问题,找准根源。县处级领导干部要在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上带好头,从灵魂深处剖析原因,以自 我革命的精神、刀刃向内的勇气,查摆问题,全面深入地进行检视,对照党章、党规,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进行检视,通过自己找、群众提、上级点,互相帮,把问题找实找 到位。

三要找准措施,整改问题。要真刀真枪查摆问题抓整改,逐项细化,边查边改,立改立行。把问题整改与商水高质量 发展有机结合起来,与当前工作结合起来,把群众最急、最盼的事情解决好,让人民群众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实惠 ;把主题教育与从严治党结合起来,通过主题教育,转变干部作风,预防基层微腐败,以上率下,把风清气正政治生 态建设不断引向深入。

非党县处级领导干部县人大副主任李峰、县政府副县长陈新民、县政协副主席彭发光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