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县妇女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开幕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10-30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徐松

10月30日,郸城县妇女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举行开幕会。县领导罗文阁、李全林、崔卫国、李建军、王伟、侯磊、马超、胡友涛、金仁旺、薛燕、谢超、肖炜、李素梅、王超等出席会议。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银芳应邀参加会议。

大会应到正式代表300名,因事因病请假9名,实到 291 名,符合法定人数。

罗文阁首先代表中共郸城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

罗文阁指出,县妇女第十次代表大会以来,全县广大妇女大力弘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巾帼精神,踊跃投身郸城经济社会发展实践中来,在各个领域、各条战线、各自岗位上勇挑重担、施展才华、积极奉献,涌现出了一大批优秀的妇女人才和先进典型,用汗水和智慧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对妇女工作,县委是满意的、充分肯定的。

罗文阁要求,全县广大妇女要抓住机遇,勇担时代重任,建功新时代、展现新风采。在坚定理想信念中激扬巾帼之志;在担负时代使命中贡献巾帼之力;在倡导文明风尚中彰显巾帼之美;在锤炼过硬本领中锻造巾帼之才。结合当前全县妇女工作实际,积极探索新途径、新方法,努力推动全县妇联工作和妇女事业开创新局面,为推动郸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张银芳代表市妇联对郸城妇联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郸城妇联坚定理想信念,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自觉践行者;立足岗位谋出彩,做妇女建功新时代的最美奋斗者;发挥妇女独特作用,做家庭文明新风的积极引领者;坚持男女平等基本国策,做共享新郸城的有力支持者;以强烈的自我革命精神,将妇联改革进行到底,谱写出妇女事业和妇女工作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

开幕式上,县总工会主席王超代表群团组织向大会致祝词。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