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鹿邑:李刚带队督导检查城区创文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李瑞才

2019-10-3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孔赫 

10月30日,鹿邑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刚,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武卫东,带领县城管局、交通局、市场监督局、创文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到城区医院、学校、车站检查指导创文工作。

在县人民医院,李刚实地察看了医院的志愿者服务岗,并详细了解就医环境等情况。要求县卫健委、县人民医院要多研究创建文明县城的标准,按高标准严要求来完善相关工作;既要到位也要合理,最关键要落在实处,要融入县人民医院的日常工作中养成习惯,形成常态化。

在新区实验学校走访中,李刚向学校负责人详细了解该学校食堂、住宿等情况。要求学校要以食品安全和学校环境卫生为重点,整体推进食堂、宿舍、教室、操场等全方位环境整治,提升学校卫生与健康教育工作质量和水平。

在新客运汽车站、佳美超市等处,李刚实地察看了汽车站的志愿者服务窗口并详细了解了车站环境、车站出入口设施等情况。要求工作人员要对照标准,以创建促进旅客服务水平和安全运营工作的提升,为游客和出行市民提供更加卫生洁净、文明和谐、优质服务的运输环境;要求商场超市要保持清洁优美和文明服务,公共消防设施完好,消防安全制度健全。

[责任编辑:孙银珠]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