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鹿邑瓶装液化石油气专项整治发现并整改安全隐患231处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张志新

2019-10-3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志新 通讯员 田富生

10月31日,记者从鹿邑县安委办获悉,一个月以来,鹿邑县安委会组织相关部门大力开展瓶装液化石油气安全专项治理,取得了一系列显著成果。

据了解,截至目前,该县共排查各类重点场所687家,发现并整改安全隐患231处,停业整顿13家,关闭取缔2家,经济处罚2万余元,消除了一批安全隐患。

按照上级要求,10月8日,鹿邑县出台了《鹿邑县安委会瓶装液化石油气安全专项治理工作通知》,要求各乡镇、各行业部门结合工作实际,成立领导组,制定工作方案,落实整治责任,集中人员、集中领导、集中时间开展近1个月的瓶装燃气违法经营专项治理,全面整治非法经营、储存、倒装、运输和违规充装液化石油气等突出问题,全力遏制生产安全事故发生。

下一步,该县将持续推进专项整治深入开展,加大入户检查频次,对非法违法行为按照“四个一律”的要求,加大执法处罚力度,始终保持瓶装液化石油气“打非治违”的高压态势。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