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太康农商银行:奏响金秋金融服务曲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10-31

本报讯 (记者 张艳丽 通讯员 孙靖亚) 秋收以来,太康农商银行进一步加大资金组织和贷款投放力度,大力支持农户购买农机、种子、农药、化肥等农业机械和生产资料,较好地满足了辖内“三秋”生产的资金需求。截至9月末,该行涉农贷款余额达70.79亿元,较年初增加10.56亿元,增幅17.53%。

提前走访宣传,找准支农重点。该行将支持“三秋”生产作为抓好贷款新增投放、增收挖潜、巩固农村金融主力军位置的重要举措来抓,充分发挥自身点多面广及员工人缘、地缘优势,充分掌握辖内“三秋”生产资金需求情况。同时,组织宣传服务队深入乡镇、村组、社区开展集中宣传活动,宣传农商银行的信贷产品、办贷流程、优惠政策等,使农商银行支农、惠农的形象深入人心。

抓好信贷投放,提升支农效果。该行增设“三秋”生产贷款绿色通道,简化贷款手续,提高办贷效率,确保不误农时。充分发挥“金燕快贷通”小额贷款的优势,切实做好等级授信工作,对辖内优质农户优先支持,带动周边群众的诚信意识不断增强,为“三秋”生产期间的信贷资金投放奠定良好基础。

强化科技支撑,践行普惠金融。该行不断改善农村支付环境,广泛布置自助设备,方便“三秋”期间广大农户支付结算。在涉农资金发放高峰期,各基层网点增设涉农补贴发放专柜,延长营业时间,切实为农户提供便利。同时,提高电子机具使用率,不断加大离行式ATM机、POS机、金燕e商、金燕e付的宣传推广力度,充分发挥其协理业务及转型带动作用,有效扩大普惠金融覆盖面。②8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