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万基城样板房 轻奢风温馨满屋

来源:周口晚报

作者:

2019-10-31

万基城样板房实景图

10月26日,万基城首次开放样板房。此次开放的样板房包括144㎡奢阔魔变四房、112㎡经典三房、129㎡阳光三房。本期,我们走进万基城样板房,与读者朋友共同鉴赏、体验万基城的轻奢设计理念。

在万基城推出的3个样板房中,144㎡四房是偏改善型的花园洋房。走进这个样板房,第一感觉是整体空间色彩弥漫着轻奢主义的设计风格,空间布局科学,设计创新极简,时尚前卫、气质优雅,且不失温馨舒适。

户型方正全明,南北通透,阔气玄关,方正会客厅,南向阔绰景观阳台。U型厨房,动线布局合理。厨房、客厅、餐厅一体,动线流畅,视野开阔。主卧独立明卫设计,自带储物空间,安于一隅,方便实用。

入户门:采用国家一线知名品牌,安装了可视对讲机,方便业主接待访客,以及联系物业。

玄关:根据用户体验,入门后挂钥匙、放包、换鞋、挂外套是基本的4个动作。为此,此户型设计了使用方便同时具有高收纳功能的玄关柜,包括顶柜、底柜、侧方通顶的挂衣柜以及拖鞋空腔,每一个环节都非常人性化。

厨房:整个操作流线按照洗菜、切菜、烹饪的科学流线设计,尺度上也可以满足2人同时操作,水龙头、水槽采用大单盆设计,更加宽大,可以容纳大型的家用锅具,方便清洗。

餐客厅:整个餐客厅空间合理,方正、宽敞,方便合理地摆放家具。客厅开间足够宽敞,客餐厅位置相连还可以达到更好的采光通风效果,正所谓“餐客一体,吃饭一起”,更能体现整个家的气氛。

观景阳台:南向观景阳台,落地推拉门,有很好的隔热隔音效果。站在阳台上窗外自然景观尽收眼底,同时保证室内充足光照。阳台采用的是半封闭式,方便清洁、晾晒衣服。

卧室:南向次卧配置了宽敞明亮的飘窗设计,保证室内采光通风效果;主卧套房朝南,设计有大飘窗,配备独立衣帽间、卫生间,主卧卫生间干湿分离;北向次卧床头设USB插座,方便给电子产品进行充电。所有的房间都配置了空调插座面板,省心又安全。

客卫:洗漱台和卫生间做了干湿分离的设计,方便多人使用,方便清洁打理,洗漱区墙面采用知名品牌墙砖,更易清洁,洗漱区地砖,耐磨耐用。

总体来说,此户型阔绰实用,全明设计,功能齐全。尤其是大客厅与大主卧,最能体现轻奢这一主题,符合周口人对房子的期望,可以说是摸透了周口置业者的心理。这种设计理念,也体现在129㎡、112㎡的三房里,在满足一家居住需求的同时,也保证了主人有足够的“排面”。

更多项目信息,请详询0394-8129999。(李冰)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