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汇林·绿洲业主生日会浓情举行

来源:周口晚报

作者: 曹丹

2019-10-31

业主共同庆生,气氛温馨


业主展示自制的披萨

□记者 曹丹 文/图

本报讯 10月27日,汇林·绿洲业主生日会在汇林·绿洲营销中心浓情开启!本次活动主办方邀请了10月份过生日的业主共庆生日会,温馨的场景、暖心的生日派对、美味的披萨和现场幸运大抽奖环节,让本月过生日的业主在汇林·绿洲营销中心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庆生会!

当日14时许,汇林·绿洲营销中心的签到处就开始忙碌起来,工作人员耐心地为每位业主登记,发放写有生日祝福的活动参与券。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幸福,祝你健康……”15时许,生日会在优美的音乐声中正式开场。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经过精心布置的营销中心,到处充满着生日派对的氛围。

水果、沙拉、火腿,还有各式蔬菜和水果,主办方在摆台上摆放的披萨配料发出浓浓香味,不断刺激着人们的味蕾。专业的披萨师傅现场传授制作披萨的过程,大家了解具体制作工序后,便迫不及待地齐齐动手,忙得不亦乐乎。原本互不相识的众人在现场相互分享经验,共同探讨如何制作出色、香、味俱全的披萨。随着披萨烤制成熟,一股无法抵挡的诱人芳香袅袅散出,看着香气四溢的披萨新鲜出炉,现场不少业主都忍不住拿起手机拍下自己的劳动成果,也有的业主将披萨装入精美的披萨盒,准备带回去与家人分享。

现场还有即兴表演和幸运抽奖环节,在场业主和小朋友都参与其中。诗歌朗诵、唱歌、跳舞等众多小朋友的即兴表演惹得大家哈哈大笑;精美的奖品也引得现场氛围愈发热烈,抱得大奖的幸运业主喜笑颜开。

活动最后,汇林·绿洲营销中心为业主准备了精美的生日蛋糕。大家点燃生日蜡烛,一起合唱生日歌,唯美而又温馨的庆生仪式温暖着每一个业主的心。当美味的蛋糕入口,每一丝空气里都溢满了幸福的味道。

“汇林·绿洲全体员工对过生日的业主致以真挚的祝福,也希望这个生日会使得邻里之间增添更多的温情。”汇林·绿洲营销经理肖森告诉记者,汇林·绿洲工作人员将每一位小区业主的生日时间都做了记录和整理,会定时给同月生日的业主举办集体庆生会。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