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示范区:坚持步量,全面排查,消除死角盲区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10-3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10月31日早8时,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丁有亮主持召开“创卫”工作晨会。他强调,各级干部要坚持步量,全面排查,消除死角盲区。副处级调研员王磊,区直、乡办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丁有亮要求,一高度重视,行动迅速,提升执行力。“创卫”到了关键时刻,到了决战决胜的时刻,全区干部群众要凝聚合力,一鼓作气,发扬连续奋战的精神,发现问题,立即整改,动作要快。二坚持步量,全面排查,消除死角盲区。各单位网格化管理一定要到边到位,走遍辖区的每一寸土地,不能存在丝毫的死角盲区。三补齐短板,全面提升,打造亮点。对于薄弱环节,一定要及时整改提升。同时,“创卫”工作还要体现文化软实力,用心提升,达到精致,主要节点打造亮点。四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提升士气。干部要像环卫工那样不怕吃苦,要有奋勇争先的干劲儿,要有为民服务的情怀,要有公而忘私的境界。

王磊要求,“创卫”工作一定要狠抓落实,争取取得最后的胜利。区创卫办副主任韩宝珠传达了市第29次创卫工作周例会精神。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