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鹿邑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到商亳鹿柘烈士陵园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李瑞才

2019-11-0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赵坤

10月31日下午,鹿邑县委书记梁建松带领所有在家的县副处级领导干部到宋河镇商亳鹿柘烈士陵园,开展“不忘初心追寻先烈足迹、牢记使命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教育活动,接受红色精神洗礼。

在党旗的见证下,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参观了陵园内的展板资料,听取了工作人员的详细讲解,深刻缅怀革命先烈们的成长经历、革命历程以及在鹿邑留下的革命足迹,切身感受到革命先烈的热血爱国情怀。

大家纷纷表示,将时刻铭记入党初衷和入党誓言,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效,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活动及各项工作深入开展。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