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鹿邑:以解决群众最急、最忧、最盼问题验证主题教育活动成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李瑞才

2019-11-0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10月31日下午,鹿邑县委书记梁建松在县文化中心会议室主持召开“调研成果交流暨解决群众最急、最忧、最盼问题推进会”,以精准走访调研、解决群众最急、最忧、最盼问题解决来验证主题教育成果。许四军、雷申、宋涛、杨所超、陆志杰、韩林、侯自峰、闫家明、武卫东、王晓征、张国庆等所有在家的县处级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各位县处级领导把近段时间调研成果以及各自所检视出来的、走访调研时新发现的群众最急、最忧、最盼问题落实解决情况逐一进行汇报。梁建松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以解决突出问题为落脚点,以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紧迫问题为切入口,坚持注重实效、以问题整改的质效为检验标准,严格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高标准高质量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的各项安排部署,确保主题教育扎实开展;要聚焦工作重点,对标对表目标要求,进一步细化步骤举措、明确时间节点、统筹推进,切实提高主题教育针对性实效性,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内生动力,真正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

县委各部委、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在会上也分别对各自近段时间走访以及下乡帮扶中发现的群众最急、最忧、最盼问题的解决情况进行汇报。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