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淮阳县信访局党员干部重温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侯俊豫

2019-11-01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 文/图)10月22日,县信访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李之龙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如图),重温淮阳革命历史,弘扬烈士精神,开展红色革命传统教育,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在纪念馆内,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述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了解淮阳从抗日战争到解放战争期间的革命历史,沿着淮阳革命先烈的足迹,探寻共产党的精神密码和精神家园,感受艰苦岁月革命先烈的顽强意志与不屈品格。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敢于斗争的大无畏革命精神、舍生取义奉献牺牲的精神、前赴后继勇夺胜利的精神,把红色基因一代一代传承下去。

在纪念馆一楼党的光辉历程展厅,大家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深切领会作为党员的初心,坚定践行使命的决心。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