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鹿邑组织收听收看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事迹报告团河南巡回报告会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李瑞才

2019-11-01

本报讯(记者 李瑞才)10月25日,鹿邑县组织党员干部在县文化中心第二会议室收听收看2019年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事迹报告团河南巡回报告会。报告会以电视电话会议的形式进行。县领导梁建松、张国庆、毛斌带领相关单位负责人和驻村第一书记在分会场收听收看报告会。

报告会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10·17”国家扶贫日作出的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的批示精神,来自全国脱贫攻坚一线的6位先进代表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用朴实的话语、生动的事迹,分享了脱贫攻坚工作先进经验,全面展示了奋战在脱贫攻坚一线先进典型的精神风貌。

梁建松在聆听完报告后指出,各级各部门要以此次报告会为新的契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李克强总理批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全面学习借鉴报告团成员的好作风、好经验,全面提高脱贫攻坚工作的质量和水平。

梁建松强调,各乡镇要厘清工作思路,研究透政策,抓住当前的有利时机,走村入户认真核实,确保今年筛查出的欲脱贫对象信息精准。要做好特困人员户的集中供养等工作。要因户施策,确保针对贫困群众实施的危房改造、教育扶贫、医疗扶贫等政策落到实处。要杜绝侥幸心理,实施动态管理,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到位。要掌握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技巧,注重产业扶贫,建立长效帮扶机制,实现产业增效、群众增收,确保鹿邑脱贫攻坚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