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开发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11-0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王泉林

10月31日,开发区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开发区领导班子成员王文峰、刘涛、李鹏、杨国建、谷静、于杰、赵愚、王静及太昊路公安分局政委刘振国等出席会议。

会上,开发区领导班子成员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聚焦“18个是否”,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条逐项对号入座,认真自我检视,查找问题不足和差距,并明确了整改方向。领导班子成员本着对工作和同志负责的态度,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王文峰指出,在下一步工作中,一要触及灵魂受洗礼。二要解决问题补短板。三要努力整改促提升。班子成员带头深入基层,强化基层党建,强化调查研究,强化一线工作法,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