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鹿邑县摄影家协会换届推选出“新掌门人”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11-0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于新豪

11月1日,鹿邑县摄影家协会召开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20余名会员代表参加会议推选出“新掌门人”。闫广军当选鹿邑县摄影家协会名誉主席,郭善云当选第二届摄影家协会主席,于新豪、薛超峰等4名同志当选摄影家协会副主席。市摄影家协会发来贺信,县委宣传部副部长陈海棠、县文联主席王亚飞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海棠希望新一届摄影协会继续用手中的镜头宣传鹿邑、推介鹿邑。要求广大会员遵循党的文艺路线、方针和政策,以习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为指导,创作更能体现鹿邑文化、鹿邑精神、鹿邑新形象的作品。

王亚飞说,新一届摄影家协会领导班子和理事会老中青相结合,摄影专业素质比较高。他们将会一如既往地积极参加社会志愿者服务活动,为丰富鹿邑县人民精神文化生活发挥"领头雁"作用。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