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省旅游标准化示范县创建专家莅鹿评估验收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11-0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孔赫  

11月1日,省文旅厅科技教育处处长、评估验收组组长张占标一行来鹿邑县检查、指导旅游标准化创建工作。李刚、雷申、刘银、宋克言、张峰、王玉超等县处级领导干部出席汇报会。雷申主持汇报会。

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刚首先对省评估验收组领导莅临鹿邑县检查、指导表示欢迎。李刚说,鹿邑县将以此次评估验收为契机,根据领导和专家提出的指导意见,贯彻落实省文化和旅游厅的工作部署,把标准化创建工作作为一项长期的任务来抓,认真总结经验,强化宣传力度,进一步扩大旅游标准的覆盖率,继续抓好标准实施评价,提高综合效益,推进旅游标准化工作深入开展。努力打造“老子故里、道家之源、道教祖庭、李姓之根”四张文化品牌,牢固树立大旅游发展理念,把旅游业作为对外开放与合作的先导产业,优化空间布局,突出项目带动,强化集散功能,提升服务品质,打造品牌形象。

在听取鹿邑县创建全省旅游标准化示范县评估验收工作汇报后,张占标对鹿邑县开展此项工作取得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希望鹿邑要进一步的加强领导、细化措施,把旅游标准化创建工作做的更好,也让老子故里的文化旅游名片叫的更响,走向全国。


[责任编辑:陈卫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