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太康:县政协异地学习调研“取经”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11-04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孙侃

11月1--3日,太康县领导王建林、马俊美、丁明礼、刘凤芹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对平顶山、叶县、宝丰、巩义、中牟等市、县的文化产业培育发展、特色饮食、博物馆建设工作进行为期3天的学习考察。

太康县政协主席王建林指出,通过实地考察、调研,可以明显感受到我县文化底蕴和资源丰厚,但开发利用起点低、差距大。在下步工作中,一要统一思想,坚定信心。结合该县实际,高站位谋划,高起点组织,高质量实施;二要加强领导,健全组织。坚持以人为本的工作情怀,完善制度,协调联动,建立与文化产业发展相同步的社会协同机制,动员社会广泛参与,促进文化产业服务社会民生;三要挖掘资源,有序推进。本着“尊重、传承、发扬”的理念,培植资源,积极推动,“让收藏在禁宫里的文物,陈列在广阔大地上的遗产,书写在古籍里的文字”在“安康福地”上活起来,实现该县文化产业的大发展,文化事业的大繁荣!

[责任编辑:金月全]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