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鹿邑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二十次集中学习会

来源:

作者:

2019-11-04


周口日报 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张海军

11月4日,鹿邑县委书记梁建松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十次集中学习会,解决研究鹿邑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推进“四个一批”解决群众最急最忧最盼问题。县领导李刚、许四军、李国际、雷申、宋涛、杨所超、陆志杰、韩林、闫家明、武卫东、王晓征、张国庆等及有关部门、乡镇(办事处)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上,围绕“为民服务解难题”这一主题教育的具体目标,梁建松要求,要认清问题、强化措施、严肃纪律,进一步推动全县脱贫攻坚工作;各乡镇要通过走访调研,详细了解每家贫困户的人口、收入等方面的总体情况,尤其要注重改善贫困户、低保户的居住环境,同时要问需于企、问计于企,下深功夫解决扶贫企业的实际问题,推动扶贫产业集聚发展、高质量发展。

梁建松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实事求是查找问题。要加强软弱涣散村整顿,壮大村集体经济,改善农村人居环境。要注重实绩实效,建立台账,把整顿措施具体化、条目化,以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李国际、王新民、翟杰、李兰明、宋克言、齐梅英、鲁建军、张峰、王初立等领导以及各乡镇(办事处)主要负责人在会上先后汇报了解决群众最急最忧最盼问题的调研成果和解决措施。

[责任编辑:张峰]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