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鹿邑县集中传达学习党的19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

作者:

2019-11-04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李瑞才通讯员张海军

11月4日,鹿邑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县文化中心会议室集中传达学习党的19届四中全会精神。梁建松、李刚、许四军、李国际、雷申、宋涛、杨所超、陆志杰、韩林、闫家明、武卫东、王晓征、张国庆等所有在家的县处级领导干部叁加学习。县委书记梁建松主持会议并讲话。

梁建松指出,面对国内外风险挑战明显增多的复杂局面,中央政治局准确把握国内国际两个大局,着力抓好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攻坚克难,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极大振奋和凝聚了党心军心民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明显;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各项工作胜利完成;改革开放全面深化,经济社会保持健康稳定发展;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和应对各种风险挑战工作有力有效,国防和军队现代化深入推进,推动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新的重大进展。

会议要求,要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信心,保持定力,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会上,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武卫东领学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告。

县委各部委、县直有关部门、各乡镇、办事处、管委会党(工)委书记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张峰]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