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鹿邑县组织收看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电视电话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11-05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张海军 

11月4日,鹿邑县在县文化中心第二会议室组织收听收看全省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县委书记梁建松,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陆志杰与全县各乡镇、办事处、管委会(工)委书记、县直各单位负责人在鹿邑分会场聆听会议。

会议要求各市、各有关部门要细化措施,严格控制煤炭消耗,扎实开展扬尘污染综合治理,大力推进柴油货车污染治理,切实做好“散乱污”企业整治,突出抓好“禁烧禁燃禁放”工作,坚决打好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战。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强化问责问效,加强执法监督,确保秋冬季大气质量稳定好转,确保2019年度空气质量改善目标完成。

收听收看完电视电话会议后,梁建松在现场提出五点要求,一要迅速组织、把握细节,落实好“双替代”工作;二是四个办事处要进一步排查散乱污问题;三是有关部门和单位要把排查整治城区燃煤、黄土裸露问题作为重点;四是要提升重点道路的清扫抑尘工作标准;五是要抓紧把禁燃禁放烟花爆竹的工作机制建起来。

梁建松最后强调,要全面落实省市此次会议工作要求,努力巩固攻坚成果,坚决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