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沈丘县工商联携手“爱心妈妈团”赴刘湾镇捐助贫困学生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11-05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韦伟 通讯员 鲁亚昆 蔡红燕

11月1日,沈丘县“爱心妈妈团”到刘湾镇开展扶贫助困“送温暖”活动,给全镇兜底户的59名在校学生送去了书包、文具盒、水杯等物品。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赵振出席捐赠仪式,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商会党委书记刘家骏,刘湾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县委统战部、工商联驻村工作队员,“爱心妈妈团”部分成员及受捐助学生代表和家长参加了仪式。

仪式上,“爱心妈妈团”代表、沈丘县工商联副主席、全家福超市董事长夫人刘运珍女士表示,“爱心妈妈团”将以此为契机,发动更多的企业家夫人和社会爱心人士参与,有针对性地、深入扎实地把这项活动开展下去,使贫困儿童享受到更多温暖和关爱,为他们的健康成长、为社会和谐尽自己的绵薄之力。

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赵振在讲话中指出,“爱心妈妈团”的发起与成立,旨在扶贫济困、关爱农村留守儿童、孤儿和困难家庭子女的健康成长,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惠及贫困家庭子女的德善之举,对于促使孩子们健康成长、弘扬社会正能量、推动社会和谐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赵振希望社会各界人士都要关心支持“爱心妈妈团”的工作,鼓励她们进一步发展壮大,影响和带动更多的社会爱心人士关注精准扶贫,参与精准扶贫。同时希望受助学生好好学习,知恩图报,尽早成为国家栋梁之才,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回馈社会、感恩乡情。

据了解,“爱心妈妈团”是在沈丘县工商联的倡议与引导下,由县工商联会员企业家夫人及社会爱心人士自愿发起的社会公益性组织,倾注情感,奉献爱心。通过开展扶贫送温暖结对帮扶活动,从情感上、精神上、物质上关爱农村困难家庭子女、孤儿和留守儿童,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从而健康快乐地成长为社会的栋梁之才。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