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西华县人大常委会: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张猛

2019-11-05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猛 通讯员 冯光辉

11月5日,根据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西华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张国玉主持会议。副主任赵晓春,党组成员、副主任王心坎,党组成员、副主任庞有敬,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刘建伟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接着,各党组成员结合学习研讨,围绕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围绕“十八个是否”,对照党章、准则、条例分别找出差距、检视问题、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和今后努力方向。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学为先、提升站位,把学习党章党规作为必修课,自觉向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和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决策部署对标对表;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始终以人民为中心发挥人大作用,务实创新、担当作为;要坚持严于律己、心存敬畏,时刻把党的纪律规矩挺在前面,涵养清风正气,切实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把“查”和“改”贯通起来,确保主题教育走深、走心、走实。

随后,在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组织领导下,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随即召开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科级以上干部依次进行了交流发言。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