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扶沟:党员干部“四到位”“贴心服务非公企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谢永静

2019-11-05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谢永静 通讯员 庞月兰

为鼓励和支持非公有制经济加快发展,扶沟县委、县政府积极出台相关激励政策的同时,建立“百名干部进百企制度”,实行 “一个项目、一位领导、一套班子、一包到底、全程服务”的领导分包工作机制,对全县109家规模以上企业进行了具体分包。党员干部按照“四个到位”要求,即惠企政策送到位、企业问题收集到位、问题跟踪解决到位、走访服务到位,变成了政策宣传员、项目代办员、问题协调员,进行政策一对一解读,重点解决惠企政策棚架,落实不到位等问题。今年上半年,共为云都铜业、国鑫金属、豫人木业等6家企业解决过桥资金1.35亿元。

截至目前,全县实现了所有企业由1名县领导、一名党员干部分包,邀请31名专家教授和企业建立了长期联系,50多项产学研成果成功对接。在建项目和完成投产项目14个,新签约招商项目2个,跟踪在谈项目20多个,总投资达60.4亿元。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