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市“五城联创”指挥部召开第三十次周例会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11-06

本报讯 (首席记者 刘彦章) 11月5日上午,市“五城联创”指挥部召开第三十次周例会,深入细致研判、督促解决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近期各项创建工作。市委书记、市“五城联创”指挥部政委刘继标出席会议并讲话。吉建军、赵锡昌出席会议,秦胜军主持。

刘继标指出,目前“五城联创”工作进入关键时期,各级各部门要持续发扬善打大仗、敢打苦仗、能打胜仗的优良作风,继续坚守创建一线,大干快上,以志在必得的信心,坚决打好打赢“五城联创”这场事关推动中心城区高质量发展的大仗硬仗。

刘继标强调,要守住创建为民、创建惠民的底线,扎实推进“五城联创”各项工作朝着更好的方向发展,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守人民城市为人民的理念,坚决做到创建惠民、创建利民、创建为民、创建靠民,用工作的实际成效,切实改变城市面貌,提升城市品位,为广大市民营造宜居宜业的城市环境,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要统筹兼顾,注重方式方法,具体工作中紧盯重点部位、重点区域,既要做好面上工作,又要实现点上突破,打造亮点。要提高工作标准,对标对表,把各类问题分析到位,从源头解决,杜绝类似问题再次发生,以问题的彻底整改促进创建工作质的提升。要精细化管理,用绣花功夫管理城市,保持整洁市容环境,维护良好交通秩序,巩固好各项创建成果,充分展示周口形象和周口魅力。

吉建军、赵锡昌对近期“五城联创”工作和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①6

[责任编辑:金月全]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