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太康县平安建设工作现场会在杨庙乡召开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马治卫

2019-11-06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马治卫

11月5日下午,太康县在杨庙乡召开平安建设工作现场会。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刘海艇,副县长李炜,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赵春丽,县委政法委副书记屈培永等领导出席现场会。全县23个乡镇分管政法的副职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先后到杨庙乡祁楼行政村综治中心、曹庄行政村综治中心及杨庙乡综治中心进行了观摩,分别听取了乡村负责人的工作汇报,现场学习交流了乡村两级综治中心和村级监控、路灯及平安建设资料和宣传氛围。随后在杨庙乡政府召开了会议,会上,杨庙乡党委书记聂运亨和马头镇党委书记马涛分别做了经验介绍。会议由县政府副县长李炜主持。

会上, 刘海艇指出,当前全省安全感和政法机关执法满意度调查进入电话调查阶段,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双提升”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突出重点,强化措施,确保实现公众安全感和政法机关执法满意度双提升,加强领导,落实责任,为做好“双提升”工作提供有力保障。以公众安全感和政法机关执法满意度调查为契机,全力打造平安和谐的社会环境。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