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开发区召开中层干部会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11-06

本报讯 (记者 王泉林 通讯员 袁昊) 11月1日下午,区党委书记王文峰主持召开中层干部会。区领导刘涛、李鹏、杨国建、谷静、于杰、赵愚、王静及太昊路公安分局政委刘振国等出席会议。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王文峰强调,“五城联创”迎检工作到了决战决胜的关键时刻,到了背水一战、考验初心使命的时候,全区干部群众要进入决战状态,以最好的精神状态来迎检、以最高的工作标准来迎检、以最优的环境氛围来迎检、以最严的责任担当来迎检,坚决做到令行禁止、执行有力、一鼓作气、全力以赴,以“创则必成”的信心、“一次性通过”的决心,圆满完成迎检任务。

区管委会主任刘涛传达了市“五城联创”指挥部第29次周例会精神,对“创卫”“创文”“双拥”工作进行部署。他指出,一要突出点。对火车站、农贸市场、夜市摊点等必检场所,要精细化排查,高标准整治,确保不失分、得满分。二要做好线。要加大主次干道、背街小巷等处的整治力度,解决好车辆乱停乱放、垃圾清运不及时等问题,确保出形象、见效果。三要抓住面。要按照净化、序化、美化、绿化标准,整治好城中村、城乡接合部、老旧社区等重点区域,打造亮点,突出特色,建立长效机制,切实做好迎检工作。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