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示范区:闫立超带队督导“创卫”工作开展情况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11-06

本报讯 (记者 张劲松 文/图) 为推进“创卫”工作深入开展,10月24日上午,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书记闫立超带队对辖区内的“创卫”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如图),副处级调研员胡海涛、王磊陪同督导。区“创卫”办、区城市综合执法中心、区住建局及各乡办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闫立超一行先后到庆丰路与府苑街交叉口、九号院南门、周师西门、建设大道幼师北门及盛和家园小区等地进行实地观摩指导。

在庆丰路与府苑街交叉口及九号院南门,闫立超要求,路边停车位的规划一定要合理、规范,绿化带的管理也要更加精细化、规范化。督导结束后,相关部门要对庆丰路行道树死亡、缺失情况进行统计,对绿化带缺苗断垄、黄土裸露、道牙石破损等情况进行全面排查,并拿出整改意见和措施,及时整改。

在周师西门,闫立超现场询问了商户对“门前三包”内容的知晓情况并入户查看商户的营业执照、食品经营许可证、从业人员健康证等证件是否齐全,卫生是否干净,后厨操作是否规范等情况。在建设大道幼师北门,闫立超说,建设大道目前是“创卫”工作开展情况相对较差的一条路,路两侧的行道树及绿植要及时修剪,确保整齐、协调、美观,缺株少苗、缺苗断垄的要尽快补栽,路边沟壑填平后要用草皮进行绿化,还要对路旁的墙体进行美化。

在盛和家园,闫立超查看了小区的垃圾桶摆放、停车棚规划和绿化情况。他要求,要根据小区整体设计进行绿化,不能私自更改原设计;小区的绿化要提高标准,查漏补缺,绿化带不完整的要及时补栽。同时,他还现场询问了盛和幼儿园的情况。他要求,一定要保证幼儿在园内的活动安全及饮食卫生。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