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新城办事处ETC安装车辆达2200余台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徐松

2019-11-06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冯怀兰

11月6号,记者从新城办事处了解到,该办事处累计完成ETC安装车辆达2200余台。

在ETC安装的攻坚阶段,新城办党工委高度重视,把ETC推广安装工作作为重点工作来抓,强化组织领导和部门协作,细化方案,压实责任,明确任务清单,倒排时间表,确保郸城县深化收费公路制度改革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各项工作任务按要求落实到位。

新城办事处依托9个社区和32处物业小区等车辆集中场所,安装网点全覆盖,方便群众就近便捷免费安装。丰富推广方式,充分利用媒体、电子显示屏、发放宣传彩页、张贴宣传海报等形式,在全辖区宣传ETC在便捷交通、节能减排、提高公路通行率等方面的重要意义,加强对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实现不停车快捷收费相关政策的宣传解读。加强培训力度,新城办组织各社区、物业小区党员干部进行ETC业务学习,让党员干部转变服务“角色”,人人争当“推广员”“业务员”,进一步提高群众对ETC办理的认可度,增强广大司乘的办理意向,确保ETC安装任务圆满完成。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