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示范区对卫生系统医疗乱象进行专项整治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11-06

本报讯 (记者 张劲松) 11月1日上午,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就业促进和医疗保障局与区卫生和计生中心联合召开卫生系统工作会议。会议主要对示范区推进2020年医保征收、医保扶贫暨打击欺诈骗保,深化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卫生系统医疗乱象专项整治暨基本公共卫生,卫生系统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迎检等工作进行部署。区“创卫”办副主任、区卫生和计生中心主任韩宝珠,区就业促进和医疗保障局局长聂永刚,区辖各定点医疗机构负责人及全体卫生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就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工作,韩宝珠要求,一要充分认识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的重要性。二要扎实开展好公共卫生服务各项工作。建立个人健康档案;做好健康体检、健康指导及跟踪随访工作;严格督导、严评及奖惩。就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韩宝珠说,检查在即,务必重视。问题清零,务必全面提升。跟踪问效,务必失分必究。就漠视群众利益,打击欺诈骗保工作,韩宝珠要求,法律底线不能触碰,医疗乱象坚决铲除,严管重罚规范执业。

对于区医保征收、医保扶贫暨打击欺诈骗保工作,聂永刚指出,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医保征收、医保扶贫暨打击欺诈骗保工作的责任感。二要加大宣传力度,利用好资源,有效引导社会舆论。三要强化督导检查,跟踪问效,不断巩固完善考核奖惩机制。

会上,区就业促进和医疗保障局副局长李红就如何落实好会议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区卫生和计生中心副主任王永会宣读了关于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