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示范区组织党员干部收看现代豫剧《焦裕禄》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11-06

本报讯 (记者 张劲松) 10月25日上午,示范区组织党员干部收看大型现代豫剧《焦裕禄》。区管委会副主任丁有亮、副处级调研员王磊参加活动,并带领大家宣读入党誓词。

据了解,《焦裕禄》的结尾没有采用英雄式的剧终模式,也没有用豪言壮语来煽情,而是通过郁郁葱葱的万亩山林,来寓意大自然生命的力量和人类改造自然的不竭动力,用紫色的泡桐花来颂扬焦裕禄为后人留下的万亩“焦”桐,蕴含了前人栽树、后人乘凉的深刻内涵。

通过观看《焦裕禄》,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的工作热情。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结合实际,以先进典型为榜样,爱岗敬业,努力工作,艰苦奋斗,履职尽责,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