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示范区:人员全上,火力全开,确保创卫工作圆满完成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11-06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11月6日早上8时,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丁有亮主持召开创卫工作晨会。管委会副主任张晓,副处级调研员胡海涛、王磊出席会议,区直及乡办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丁有亮要求,一关键时刻冲上去,人员全上,火力全开。目前,创卫到了关键时刻,我们要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力量,充分利用可以利用的时间,无特殊情况,各相关创卫工作的单位都要到一线去,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敢于担当,勇于作为,盯死看牢,确保创卫工作的圆满完成。二解决存在的实际问题,地毯式排查,注重实效。目前,我们存在的最大问题是有问题发现不了问题,我们要提高眼界,善于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决不能熟识无睹;最大的毛病是发现了问题,自己解决不了,又无奈、无法,置之不理;最大的弱点是标准太低,干不到位,细节做得不够,要紧盯重点部位,快速整改,达到精致、精细的效果。三是突出快字,要迅速提升,打造亮点。城管中心要对所有主次干道进行大清洗、大清理、大规范,所有景观带落叶随时清理,保洁人员上足,不惜代价,火力全开;办事处要对社区楼院进行大的提升,对地上地下楼顶进行大清洗、大清理,及时对小区道路、停车位划设标线,力争打造亮点。四要开门迎检,保持平常心态。工作上只要做到真干、实干、大干,尽心竭力,全部投入所有人员、所有精力,达到全力以赴,火力全开,我们也就可以坦然地面对检查,坦然地接受群众的检阅。

张晓详细部署了创文工作的一些细节及重点部位的整改提升工作。区创卫办副主任韩宝珠传达了市第30次周例会会议精神。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