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西华县农科所举办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张猛

2019-11-06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猛 通讯员 徐其杰

11月6日上午,西华县农科所举办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会,全所干部职工及设施农业种植户代表参加了培训。培训会邀请郑州市消防中心王振教官进行授课。

王教官以《珍爱生命 远离火灾》为题,采用多媒体教学方式,以生活中大量活生生的惨痛火灾案例,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分别从树立安全意识,分析火灾原因,排查安全隐患,提高防灾技能等四个方面进行一一阐释,给同志上了一堂生动的安全教育课。培训会后,大家观摩了西华农科所智慧农业示范大棚安全设施,并接受现场咨询10余人次。

通过培训,切实提高了广大农业科研人员及设施农业种植大户的安全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珍爱生命、远离火灾,并积极参加消防知识宣传,争当消防安全知识的宣传员、火灾隐患的排查员。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