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鹿邑县召开见义勇为评定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11-06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  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石中华   11月6日上午,鹿邑县见义勇为评定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副县长、县见义勇为评定委员会主任、县公安局长任金瑞初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法委、宣传部等22个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统一思想,提升站位,继续传承中华民族的优良美德,大力弘扬见义勇为精神,树立倡导社会主义新风;要发挥职能,弘扬正气,加强领导,形成合力。

会议强调,见义勇为评定委员会要进一步建立、建全部门之间的协调配合,不断完善见义勇为奖励和保障机制,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见义勇为的良好社会风尚,扎实推进全县见义勇为事业健康发展,为维护全县社会和谐稳定,创建平安鹿邑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议还对《河南省见义勇为人员奖励和保障条例》进行了深入解读。


[责任编辑:戴宇航]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