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省政府专项考核组来鹿邑县检查考核能耗“双控”等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11-06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王博 

11月6日,省政府专项考核组一行莅临鹿邑,检查、考核能耗“双控”和碳排放强度及煤炭消费减量替代工作。鹿邑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陆志杰出席汇报会。

在听取了汇报后,考核组一行对鹿邑县能耗“双控”和碳排放强度及煤炭减量替代工作取得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鹿邑要进一步加强领导、细化措施,真正把此项工作开展的扎实、有效。

据了解,“十三五”以来,鹿邑县各级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节能降碳工作安排部署,加快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坚持把能耗“双控”及碳排放强度降低作为转方式、调结构、促发展、惠民生的重要抓手,积极推进产业结构和能源结构调整,坚持源头控制与存量挖潜、突出重点与全面推进、依法管理与政策激励、市场调节与政府调控相结合,以重点领域节能减排为突破口,加快节能降耗重点项目和重大工程建设,加快构建节能环保型产业体系,强化监督检查,努力营造有利于全社会节约能源的体制环境、政策环境和市场环境,节能降碳工作成效明显。


[责任编辑:戴宇航]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