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交警常态化治理违停 营造城区有序交通环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11-06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徐松 通讯员 王中华

连日来,郸城县交警大队坚持组织管控、宣传纠违常态化,持续治理违停现象,为“四城联创”营造良好的交通环境。

郸城交警针对城区主要路段机动车违法停放行为,组织警力开展多次声势浩大的集中整治行动,实施严格查处,营造严管氛围。为防范突击整治缺乏持续性,乱象易反弹的问题,采取一处多整和责令辖区中队加强日常巡查的方式巩固和拓展集中整治成效,依托摩托车巡逻队、岗点警力形成的警力叠加,在辖区各条道路强化日常巡逻管理,一旦发现机动车违法停放行为,有驾驶人在现场的对其进行劝说教育后驶离,对驾驶人拒绝驶离或驾驶人不在现场严重影响车辆通行的,一律按照相关法律法规予以处罚、拖移,有效遏制了辖区车辆乱停乱放等交通违法行为。

为确保整治行动达到预期效果,郸城交警严格落实“定人、定岗、定时、定责、包段”,将机动车乱停放管理任务落实到各中队及每一个民警,在城区各主要道路实行划段管理,每段责任民警强化对自身责任路段的巡逻密度,及时发现责任段内机动车乱停放违法,及时予以处罚,形成对机动车乱停乱放行为严管态势,切实做好城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确保城区交通秩序安全、有序、畅通。


[责任编辑:戴宇航]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