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项城市政府五届十九次常务会议召开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11-06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 记者 杨光林

10月31日,项城市市长王富生主持召开项城市政府五届十九次常务会议,听取各部门前三季度经济运行情况,认真分析当前经济运行形势,安排部署下阶段各项工作,进一步查找问题,明确目标,夯实责任,加压紧逼,全力以赴决胜四季度,确保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森,市委常委、副市长苏磊,副市长张爱玲、王拥军、王艳,市政府党组成员、市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党委书记韩卫东出席会议。

在认真听取发言后,王富生指出,今年前三季度,全市上下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周口市委和项城市委决策部署,以高质量转型发展引领经济发展,各项经济指标实现较快增长,经济运行的质量和效益明显提升,呈现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的态势。

王富生强调,要抓住重点,冲刺四季度,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一要紧盯各项指标,深入分析、找准差距,强化工作措施,加快补齐短板;二要紧盯省质量发展的考评体系;三要紧盯省民生实事;四要紧盯四大空间;五要狠抓经济运行分析调节和重点项目建设;六要加大招商引资和返乡经济工作力度;七要抓好“三大攻坚”,特别是要做好当前的危改、污染防治、厕所革命、安全生产、社会稳定各项工作,确保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任务。

王富生强调,要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保持战略定力,增强担当意识,勇于直面矛盾,善于解决问题,主动作为、迎难而上,想方设法解决矛盾纠纷,把该担的担子担起来、把该负的责任负起来,认真履职尽责,保障各项工作措施落实到位,全力以赴抓好第四季度各项工作。  

张森代表市政府分析了全市经济运行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并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建议。

市财政、发改、环保等单位主要负责人结合各自承担工作,分别汇报了前三季度经济运行、加分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指标完成情况,十件民生实事工作进展情况,以及工作中存在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思路和措施。

市政府各工作部门主要负责人,各镇、街道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戴宇航]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