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扶沟:张颖波一行实地督导“百城提质”项目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谢永静

2019-11-07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谢永静 通讯员 郁达广 纪俊辉 

11月6日上午,扶沟县长张颖波就百城提质项目建设进行现场办公。县领导姜永来、张建中、朱良杰、王霄灵、尚守永、任松奎等参加办公。

在县政府办、住建局、城管局、交运局、教体局、商务中心区等单位主要负责人的陪同下,张颖波一行先后来到盐洛高速扶沟出入口、郑合高铁扶沟南站、黑豹科技全国结算中心、教育园区、大程书院等处,实地督导百城提质工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现场交办任务,明确时间节点,解决具体问题。

张颖波指出,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是民心工程,我们落实上级要求,结合扶沟实际,谋划实施的重点项目,既打基础,又利长远,是提升城市形象品位和综合承载力的重要基础,也是增强群众获得感的具体抓手,必须紧抓在手,抓出实效。

张颖波强调,各有关单位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工作会议精神和要求上来,凝聚合力,加快城市提质发展步伐。要进一步抓实工作重点,聚焦老旧小区改造、城市道路和游园改造提升等,着力破解旧城提质的难点,公共服务的盲点,把百城提质的成效体现在惠民生上。要进一步彰显城市特色。在环保施工、安全施工的前提下,高效率、高质量推进大程书院布展提升、城区水环境治理等项目,持续打造大程书院国学文化街区、吉鸿昌红色廉政文化区,着力唱响“一文一武化扶沟,一河六渠润桐丘”。

[责任编辑:孙银珠]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