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立行立改 确保“创卫”实效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11-07

本报讯 (记者 宋馨) 11月5日下午,副市长秦胜军带领川汇区和市卫健委、市城管局、市市场监管局、市住建局、市公安局、市商务局、市水利局等单位分管负责同志,督导检查中心城区“创卫”工作。

秦胜军一行来到部分主次干道、居民小区、背街小巷、城乡接合部,以及“三小”单位、“五小”行业等地,察看了道路绿化硬化、路面破损、卫生清洁、车辆停放、垃圾清理、规范经营、公厕启用、卫生死角清理、扬尘治理等情况,同时对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并要求立行立改、整改到位。

秦胜军强调,国家“创卫”暗访组即将来到我市,各部门各单位要抓住有限的时间,积极主动作为,加强协调配合,研究有效措施,紧盯问题、精准发力。工作中,要进一步提高“创卫”的质量意识和标准意识,整改标准要再提高,整改进度要再加快,保洁频次要再增加,确保“创卫”实效。①6

[责任编辑:孙银珠]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