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全力以赴推进“创卫”工作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11-07

本报讯 (记者 普淑娟) 11月6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杨珺来到分包的育新街(文明路至大庆路段),督导“创卫”工作。

杨珺带领分包责任单位负责人,仔细察看育新街两侧卫生状况、交通秩序和志愿者活动开展情况,对存在的问题和短板,现场协调解决,要求相关单位部门严格按照“创卫”标准,加大工作力度,提高工作标准,落实整改到位,全力以赴推进“创卫”工作。

杨珺强调,目前,“创卫”工作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夯实工作责任,发起迎查冲刺,再接再厉,以一鼓作气的决心迎难而上,确保“创卫”如期完成。要强化工作措施,提升工作实效,找准突出问题,全面治理到位。要切实强化管理,继续深化志愿者服务,落实好“门前三包”责任制。要巩固成果,继续完善长效机制,进一步加强管理,把优良的秩序和情况保持好、维护好、发展好。①6

[责任编辑:孙银珠]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