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太康:芦继兵做客城关镇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11-07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张红帅

11月7日上午,太康县城关镇特邀原中国人民解放军装甲工程学院指挥管理系主任(大校军衔)芦继兵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主题党课。该镇全体干部职工,全镇36个党支部负责人及支部委员参加党课学习。

芦继兵以“党性、信仰、奉献”为主题,以老十八军将士进军西藏、解放西藏、建设西藏、繁荣西藏为主线,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用真挚的情感、朴实的语言、感人肺腑故事、催人奋进的事迹展现了共产党人忠于职守、无私奉献、克难攻坚的优秀品质,赢得学员们阵阵掌声。

聆听课之后,该镇党委书记姚华说,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通过这次党课我们学习的是十八军的信仰、十八军的精神、十八军的干劲、十八军的拼劲、十八军的团结、十八军的务实、十八军的担当,深入领会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姚华要求该镇党员干部,一是学好十八军的爱国情怀,传承十八军精神,做到干一行爱一行;二是学懂弄通用实十八军精神,学的是精神,讲的是信念,靠的是担当,比的是实绩,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和实际成效检验学习成果;三是讲好十八军的故事,更好建设新城关,服务好成关人民,服务好成果事业,将不忘初心变成锐意进取的精神动力,把牢记使命变成埋头苦干的自觉行动。

该镇镇长王艳表示,全镇党员干部将以这次党课为契机,将不忘初心变成锐意进取的精神动力,把牢记使命变成埋头苦干的自觉行动。通过不断深化主题教育,让城关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成为敢打胜仗、能打胜仗、善打胜仗的优秀团队,不断推进城关镇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让县委、县政府放心,让群众满意,为太康更加出彩贡献城关力量。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