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市委市政府致全市(驻周单位)新闻工作者的贺信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11-08

省驻周新闻单位和全市新闻战线的同志们:

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我们迎来了第二十个中国记者节。值此喜庆之日,谨向广大新闻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向为周口新闻事业作出重要贡献的老新闻工作者和长期关心、支持周口新闻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

一年来,省驻周新闻单位和全市广大新闻工作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和中央、省委、市委各项重大决策部署,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全市工作大局,坚持正确政治方向,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主线唱响主旋律,以紧盯“三高三优”工作目标、聚焦聚力“中心城区大变化、县域经济大发展、干部作风大转变”三件大事、坚决打好打赢“三大攻坚战”、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六村共建”、大力推动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加快推进百城建设提质和“五城联创”等中心工作为重点全面报道周口发展新速度,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契机大力宣传周口开放新形象,广大新闻工作者用高度的社会责任感、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奏响时代发展最强音,使广大人民群众在理想信念、价值理念、道德观念上紧紧团结在一起,让正能量更强劲、主旋律更高昂。

当前,周口正处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期,也是全面深化改革的攻坚期,更是加快跨越发展的关键期。市委、市政府殷切希望你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自觉承担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与任务,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周口落地生根,让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和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全市广大新闻工作者要继续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重点宣传市委、市政府坚决兑现“大干快上三五载、请君再看周口城”庄严承诺的生动实践,全面报道我市加快建设“满城文化半城水、内联外通达江海”中原港城的发展成就;要深入基层、创新形式,用心讲述全市人民群众在各行各业的奋斗故事;要饱满热情、昂扬斗志,不断锤炼脚力、眼力、脑力、笔力,推出更多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的新闻作品,为决胜全面小康、实现跨越发展、绘就中原更加出彩周口特色添彩画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祝大家节日愉快、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中共周口市委

                                                                                                                                     周口市人民政府

                                                                                                                                     2019年11月7日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