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精准检视问题 把“改”字贯穿始终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11-08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刘昂

遵照中央、省委精神,按照市委统一部署,11月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书记刘国连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杨永志、王伟及秘书长朱艳杰出席会议。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首先学习传达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及省委、市委关于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意见;随后,刘国连、杨永志、王伟、朱艳杰先后作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发言。

刘国连在主持会议时指出,根据主题教育时间节点,当前主题教育已进入检视整改的关键环节。大家要坚持开门抓教育,在精准检视问题,深入整改上下功夫,把“改”字贯穿始终,对照检视出的问题,制定整改落实台账,拿出破解难题的真招实招硬招,持续推进问题有效解决,高质量推进新时代地方人大工作。尤其要具体做好以下几项工作:一是着力提高人大工作政治站位;二是着力推动高质量立法;三是着力提升人大监督实效;四是着力发挥人大代表主体作用;五是着力增强人大工作合力;六是着力打造模范机关。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