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扶沟:“学习强国”标兵集体观看红色电影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11-08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谢永静

为激励先进,让喜欢学习、善于学习的党员干部进一步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动更多的党员干部群众参与到“学习强国”的学习大军中来,11月7日,扶沟县委宣传部组织全县“学习强国”学习标兵集中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县委宣传部副部长颜俊超勉励学习标兵们,

把学习当成一种求知的渴望,把“强国强基、补钙铸魂”作为首要任务,让学习平台真正成为思想上的“导航仪”、知识上的“加油站”、行动上的“指南针”。充分把业余时间用起来,有限时间挤出来,利用好“碎片化”时间进行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觉悟,勇当真学真信的宣传先锋。要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感、学有所悟,学习先进的工作思路和方法,勤思考、常总结,带动身边的干部群众,真正把学习当成一种日常行为习惯。要把“学习强国”作为理论武装头脑的“手中宝”、“充电器”,在思想上入心,在行为上入行,学好、用好、入脑、入心,与当前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结合起来,达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的目的,为“讲好扶沟故事,打造扶沟形象”提供强大智力支撑和力量源泉。

“思想受洗礼,内心卸包袱,工作更努力,出彩是目标,认可是激励。”县委目标办的周珊珊观影后感触颇深。学习标兵们对老一辈共产党员的初心由衷地敬仰,更为自己身为中华儿女而自豪,纷纷表示,要像《我和我的祖国》中的主人公们一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珍惜每一天的幸福生活,满怀激情和活力去努力工作努力学习,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